学校获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

2020年12月12日   点击人次: 1253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 2020 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结果的通报》(湘教通〔2020〕302 号),我校在2020 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工作中荣获“优秀单位”。

本次督查活动是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20 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的通知》(湘教通〔2020〕158 号)要求,督查各高校贯彻落实国家与省里就业创业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就业创业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重点督查各高校就业创业工作重视程度、保障措施、工作效果和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情况等。督查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等次。此次共评出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 65 所。

此前,根据学校自查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来我校进行了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贯彻落实情况现场考核督查。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察看就业、创业场地,召开师生座谈会,校领导、就业创业工作人员随机抽考,毕业生就业情况现场电话回访核查等方式,对我校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各项进行了全面考核督查我校的综合改革发展成绩显著、就业创业工作领导高度重视、机制体制健全、保障体系完善、工作扎实得力、成效亮点突出、学生满意度高,获得了专家组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在督查中脱颖而出,学校获评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