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分工

2020年6月17日   点击人次: 22583   

部门成员分工

招生科  0737-4628858



二办公楼305

协助处长做好招生计划编报、招生章程制定、招生宣传、网上录取、新生数据统计与入学资格审查、生源质量分析、年度招生工作总结等;协助省高招办做好有关招生考试、考务的其他工作;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就业科  0737-6353168

科长

 

二办公楼304

负责收集发布就业信息、组织招聘会、毕业生资格审查、毕业生报到手续办理与派遣、毕业生跟踪调查、年度就业工作总结等;协助省就业指导中心做好有关工作;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科员

薛红斌

二办公楼307

负责就业指导与培训、就业质量报告编撰等;协助省就业指导中心做好有关工作;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综合科  0737-4628168

副科长

唐正君

二办公楼307

负责办公室日常管理、会务工作、文件收文与发文、资料信息报送、目标管理考核、绩效考勤、档案管理、资产管理、收支预算与财务管理、党建与政治学习等;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