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职责

2020年3月6日   点击人次: 21197   


  一、制定本部门的工作规章,完善管理制度。

  二、参与学校各年招生计划和专业设置及专业结构的调整,负责招生计划的报送及调整工作。

  三、负责学校招生简章的编写印制,并通过相关网站向社会发布,组织落实招生宣传工作以及对招生人员的培训、派遣、考核工作,组织招生工作,协助完成新生报到工作。

  四、负责招生文件、录取名单等相关资料的清理、归档,负责做好招生总结。

  五、负责毕业生生源信息汇集及公布、毕业生信息统计及上报工作。

  六、负责主持各类毕业生招聘活动,开设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对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组织、指导和检查各二级教学单位的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七、负责毕业生协议书的分发、签订工作,负责毕业生报到证办理。

  八、负责规划、建设招生就业信息网,开展招生和毕业生就业宣传,建立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网上交流平台。

  九、及时汇报招生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信息,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有参考价值的决策依据。

  十、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