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优程人力资源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年5月6日   点击人次:163

优程人力资源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优程人力资源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简称“UCAREERS优程”]是一家专注互联网、人工智能、金融科技的专业猎头服务商,致力于在专注的领域赢得客户最佳口碑。

我们的公司位于一座极具机遇与包容、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城市·深圳,我们合作的雇主客户主要以互联网、AI人工智能、金融科技领域快速成长型客户为主。

我们的交付团队根据各自擅长的职位类别划分为算法、开发、产品运营、CXO高管项目组。

团队分工按照客户委托的职位和职能灵活组建交付项目组,从而为客户和人才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我们核心成员均有5年以上的高端猎头从业经验,我们在整体的交付效率、面试率、过保率等均高于一般的综合行业猎头服务商。

 

二、招聘岗位

猎头助理(15名)

 

三、岗位JD

【你需要做的】

1、协助资深顾问整理和收集目标行业的信息,根据客户所在行业,客户需求以及目标职位的分析,拟定候选人寻访方案;

2、根据职位需求筛选和面试候选人,初步甄别候选人与目标职位的匹配度,协助资深顾问进行人才的初步筛选、电话初步面试等工作;

3、协助顾问进行相关候选人资料的收集、分类、整理。

 

【寻找中的你】

1、 对人才招聘专业服务有浓厚兴趣;富有激情,能够在一定的压力下开展工作。

2、 野心,野心,野心,敢想敢做。

3、本科以上学历,工作经验不限,欢迎20/21届童鞋,专业不限。

4、独立性强,乐于思考,有耐心,做事不轻言放弃,善于不断寻找新的突破。

5、擅长有效沟通,具有快速、持续的学习能力,并具有一定的灵活应变性。

6、和团队伙伴并肩作战,有良好的合作意识。

 

【这里你能得到】

1、资深顾问/项目Leader一对一将带你体验感受猎头工作模式,学习招聘全流程,熟悉人力资源行业发展;

2、积攒广阔而高质的人脉圈;

3、与一群共同激情拼搏的小伙伴,一起追逐梦想。

4、每年多次省内省外旅行团建活动。

5、表现优异者即可获得转正留任。

 

四、完善的培训体系

Ø  入职培训:一个月的培训期哦,从互联网行业、优秀人才、猎头技能、职业规划等全方面培训提升;

Ø  进阶培训:当你入职3-6个月之后,我们会做跟进培训,加强你的专业水平;

Ø  分享培训:我们会邀请长期跟进的优秀人选为分享行业资讯。

 

 

五、晋升发展通道

晋升通道:猎头助理—>猎头顾问—>资深顾问—>项目经理—>内部合伙人。

 

六、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面试—>复试—>签协议/劳动合同;

异地面试支持通过腾讯会议视频进行面试。

有意向的童鞋,请将您的简历发送至公司招聘邮箱:  

 

七、参考薪资

Ø  猎头助理(初级-全职):基本月薪+月度绩效奖金+业绩提成(提成比例20%,提成机制透明)+年终奖+项目奖,综合月收入6K—10K,表现突出月平均收入15K+。

Ø  资深顾问:年薪一般在20万至40 万之间。

Ø  内部合伙人:有志与公司长期发展公司也会吸纳优秀的顾问作为公司发展战略合伙人,参与公司经营分红。

 

八、全面的福利制度(转正后)

Ø  无责任底薪、绩效奖金、全勤奖等等,但我们的提成机制更透明更诱人哟,高于业内平均水平(此处划重点)。

Ø  一年1-2次全公司集体出游,业绩优秀者额外奖励海外旅行。

Ø  愉快的工作氛围,扁平化团队、老板Nice又直爽,同事健谈好相处,工作完全不心累。

Ø  各种福利假:姨妈假、意外诊疗假、带薪病假、年假、过年福利假等等。

Ø  完善的带教体系:新人入职整月培训+月季度培训+业务主题培训+管理提升培训。

Ø  你是否从小就深受“别人家的孩纸“之苦,在这里,你就是别人口中的”别家公司员工“,OK,我们提供五险一金,是的,没错。

Ø  你以为企业图书馆和下午茶只有偶像剧中才出现的吗?这里就能实现(每周不定期的下午茶提供水果、音乐、零食),让你要多嗨就有多嗨;

Ø  提篮春光看妈妈,总不能空着手吧,端午中秋,乃至儿童节情人节,公司都会提供相应礼品,给你一个嘚瑟的机会;

Ø  你入职多久都可以参与一年一次的员工集体旅游活动,我们保证雨露均沾;

Ø  你之前的作息时间是怎样的,我们是双休,没错,双休,工作之余,我们为你提供追求诗与远方的时间。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先生

电话:0755-86166058 (欢迎主动来电咨询)

招聘邮箱:

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沙江路佳裕大厦717

公司网址:

 

 

【附加】周边概况

交通路线:11号线/6号线,松岗站—300米左右,交通便利;

租房概况:公司附近租房便利,租金较低,步行通勤便利。

Ø  自建民房-单房(带厨卫),参考租金:500元/月左右;

Ø  高层单身公寓(带厨卫),参考租金:600-1000元

餐饮概况公司附近商业氛围浓,中/晚餐平均消费均价15元左右。

推荐指数:公司附近综合消费远低于深圳市中心,这里会是您来到深圳拼搏的首选第一站。


优程人力资源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领域: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宝兴路21号万骏经贸大厦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