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1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湖南站巡回招聘会

2021年4月12日   点击人次: 1549   

   image.png

我校组织毕业生参加招聘会(部分学生、老师合影)。

          image.png

我校毕业生积极参与现场招聘。

本网讯(通讯员 唐正君)4月9日,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湖南站巡回招聘会在湖南农业大学火热拉开序幕。来自深圳、江苏等全国多个区域及湖南本土共170家企事业单位现场选贤纳才,覆盖农牧业、医疗科技、制造业、互联网等多个行业。我校招生就业处高度重视本次湖南站巡回招聘会,积极对接各方面资源做好相关准备,组织带领近200名应届毕业生参与此次招聘活动,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施展才华的舞台,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巡回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我校毕业生精心准备,充分展示自己的优势,积极与企业单位沟通交流,在意向用人单位展位充分获取岗位信息,了解企业情况、薪资待遇、晋升平台等相关信息,积极投递简历。据统计,我校当天共有13名毕业生现场签约,32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人社部发起,省人社厅主办,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湖南农业大学承办,“湖南省人才服务”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其企业招聘云平台等提供支持。依托该公众号平台,湖南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第二期“职业指导直播课”与“直播带岗”将分别于4月13日晚上7点与4月14日上午9点准时开始,开展求职技巧指导,助力学生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