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正式启动

2021年3月11日   点击人次: 2010    作者:招生就业处


湖南城市学院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正式启动


38日上午9:00,湖南城市学院春季首场招聘宣讲会在我校二办公楼招聘室召开,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六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铁广州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和临武玉潭学校在宣讲会现场招聘我校优秀毕业生,此次招聘活动标志着我校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拉开序幕。

此次招聘主要面向土木工程、测绘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汉语言文学等专业毕业生。通过企业宣讲、毕业生现场提问与解答、递交简历、筛选、笔试、初试、复试等一系列程序,53名同学现场签订就业协议,30人达成就业意向,待总部审批后再签订就业协议。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充分展示自己的优势,积极与企业单位沟通交流,了解企业情况和薪资待遇。多家企业一直青睐我校学子,得益于我校历届毕业生在公司的良好表现,表明我校办学理念、学生培养和就业指导工作得到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

我校2021届毕业生人数为4485人,创历史新高。面对因疫情影响而愈加严峻的就业形势,招生就业处诚邀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同时,利用寒假时间,赴长株潭等地分别走访了用人单位,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市场

近期将有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科力远电池有限公司等大型国企和知名民企陆续来校招聘。